\ 夏天好熱!! /

自創,點圖可放大。
小丑埃羅爾與維多莉亞女爵

cl victo jpgver

熱到我快被蒸發了.......!!

more »

【青驅】雪燐 + 近期雜圖


暑假!!!!!!!!!!!!!YES!!!!!!!!!!!!
大嬸我等很久了吼吼吼吼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有鋪浪就會忘記更新
總之對我這本來就更新不勤的人來說簡直是詛咒啊──!!!!!!(欸)
and
如果有想加我噗浪的記得跟我說一下唷


好啦來開始貼圖慶祝一下暑假


老規矩點圖可放大


首先是我最近萌到翻掉的青驅兄弟檔雪男和燐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要不要背後注意總之就大家自己注意安全>p^!!!!!(落跑)


【青驅】
COMIC-w拷貝

燐在我心目中是超級大誘受!!!!!!!!!!!!!!!!!!無敵誘受!!!!!!!!!!!!!!!!!!!!!!
可能一瞬間打擊到很多人對不起啦我就很變態嘛(掩面)


【一樣是青驅】

兄弟ORIN


新增圖像



【一些雜圖】


石獅0s

這張我不太記得是多久前畫的,可能一個月前?
主要是練素材的效果之類的

范惜風


好啦總之OVER
御w饌w津w :$

御饌津の祭實在是太可愛的曲子讓我中毒了
混合和風和樂團的風格太有愛了><
畫得好開心的一張圖終於把一些事忙到個段落可以畫畫圖感覺神清氣爽

MITARYASE650.jpg

看來我永遠都脫離不了鮮艷的顏色了了了了

總之因為這首歌太可愛所以來翻譯一下,
個人拙劣翻譯請多指教!



【御饌津之祭】
作詞‧作曲‧編曲:マイゴッドP

譯:Ran*LH


此夜此時 將全數奉上
今宵為稻荷神之祭典
此夜此時 於五月所植下之
金色稻穗已然結實
此夜此時 化作御神酒
宇迦之御魂神也喜悅
此夜此時 將全數奉上
莫忘我等稻荷神

*(Repeat) 倘若夕陽西下天際漸暗以後
今宵便讓眾人 同神與狐狸共舞吧
填滿吧 填滿吧 我等乃神賜之物
為填滿空腹而來

御田呀 美田呀 我等乃神賜之物
同胞若來就讓他們看吧
填滿吧 填滿吧 我等乃神賜之物
那空腹填飽後就會離去

充滿吧 充滿吧
那腹部充滿後就會繁衍*

(*=段落重複)



稻荷神、御饌津、宇迦:
這三者可以說是針對同一種類型的神所有不同的別稱。一般而言是穀物、食物之神的總稱。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大概就是稻荷吧?另外也有倉稻魂命、豐宇氣毘賣命、保食神、大宣都比賣神等各種說法。
稻荷一般給人的印象來自於連綿的紅色鳥居和狐狸,至於為什麼稻荷會和狐狸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較常見的說法是因為「御饌津神」一詞。其讀音為みけつのかみ,而狐狸的古名是けつ,諧音上「御饌津神」聽起來很像三狐狸的神之意。這也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的稻荷神社只看得到狐狸的雕像,卻看不到狛犬。

順便推薦一下,如果有到京都務必到伏見稻荷大社!真的超棒!(JR伏見稻荷站出站即達)

御田(みた):
御田的意思有很多,例如皇室直轄的領田、因律令制而被官屬直營的田地,還有一種是指神領之田,即神田。個人認為這裡是引用最後一種的說法。

美田:
土壤肥沃的田地,常見讀音「びでん」。但這首歌裡美田和御田都讀做「みた」,可能是為了節奏或配合御田。(是否有其他意思這點我就不太確定了)



天月&しゃむおん版本


病到骨頭都生鏽了


持續掛病號好久以後,也準備邁向開學了
沒想到我就這樣病到開學...杯桑───
配合這種開學前的氣氛真是感傷.... (看著空白的作業)

樹影02拷貝02




前一陣子去了一趟關西
主要待在京都,之後也去了大阪神戶奈良,至於姬路則是因為碰到姬路城整修而殘念
發生了很多事情也遇到很多特別的事,加上我個人是個嚴重路癡...只好拿著地圖沿路問
除了可憐的路人外連皇家警察都被我很煩的問路.....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步調
但我愛的果然還是京都和奈良,古都的氣氛特別令人著迷
尤其是在這兩個城市都和很親切的人們相遇
在京都認識了北村婆婆是最棒的事,能敞開心胸聊天真的很開心

DSC03791.jpgDSC03775.jpg

遊記還在寫^q^ (不知道還要寫多久太多事可寫XD)
兩張都是在京都拍的
希望下次能在花季時再造訪!


最近+ 一些圖

來丟上這幾個月累積的幾張圖哈哈
先貼張盜墓瓶邪

瓶邪-縮小

臨行前的吻
想畫依依不捨的感覺
吳邪的辮子完全是私心作祟(笑
越畫到後面感傷的情緒一直被醞釀出來啊...
真是賺人眼淚的悲情情侶.....




MIKU COLOR-LI

應該是一個月前畫的吧,完全忘記時間點了
對病態味的Miku完全免疫不能
這首和鵠(くぐい)都是讓我中毒已久的曲子
鵠(くぐい)原曲↓





雙子完成

好久不見兒子們 \^q^/

後影-LI

庫存貼完溜\^q^/

下收抱怨可不用點開看純粹碎碎念^q^



more »